close

2014 PIGEON貝親愛哺乳 愛的傳遞─母乳不只營養還更親密之哺乳小幫手

 

懷孕時知道母乳的好,因此決定小孩出生要餵母乳。當小寶寶出生後,我才知道原來餵母乳不是想像中的簡單美好,而是一件艱鉅挑戰的事情呀!

 

首先遇到的挑戰是母乳不足─寶寶出生第一個星期母乳量還不足,因為不知道寶寶出生前三天是關鍵時期需要一直餵才會多,所以都想餵才餵,不夠就補配方奶,

等到奶水越來越少時就開始慌張的爬文尋找增加奶量的方法。

原來要一直刺激乳房才會促進乳腺分泌乳汁,因此我開始使用哺乳小幫手一號─攜帶型貝親電動吸乳器。

SAM_9361    


親餵後還有奶就用哺乳小幫手一號將剩餘的母乳吸出,以刺激乳房分泌更多的母乳,以便達成追乳目標J

 

 

再來,又遇到第二個挑戰喽!

寶寶出生後的第一個星期親餵時,乳頭被寶寶亂吸只知道好痛好痛

〈但還是忍痛給他喝,媽媽真偉大XD〉,殊不知乳頭邊緣已經被寶寶吸到破皮了,

吸完後還是要將剩餘的母乳排空,因此哺乳小幫手一號又出現了,但,悲劇的事情發生了‧‧‧

吸吸吸,吸出了草莓母奶!!!

哇哇哇,媽呀~好痛阿!

還好還好,我早就準備好哺乳小幫手二號─貝親純天然羊脂膏。

SAM_9365

將羊脂膏塗抹在乳頭破皮處,一兩天就不痛了,很快就好了喔~~

讓我可以好好給寶寶喝母乳喽,一點也不痛了,只有幸福的感覺。

謝謝哺乳小幫手貝親羊脂膏,真好用~建議餵母乳媽咪們一定要準備一條羊脂膏備用呀!

 

 

終於追奶追成功喽!但是‧‧‧但是‧‧‧奶太多喽!

有時三、四個小時一到沒給寶寶餵母乳就會流出來,讓我內衣濕掉了,有時候還會濕到衣服呢!碰到這種狀況,若是外出時真尷尬!

所以這時就必須要哺乳小幫手三號─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出動喽!

SAM_9363

 

 

 

出門時將防溢乳墊放在內衣內防止漏奶的窘境,棉柔質感透氣又舒服,出遊一整天都放心。

拋棄式的防溢乳墊方便又好用,回家時就丟棄,省時又省力!

 SAM_9362

 

 

感謝哺乳小幫手:攜帶型貝親電動吸乳器、貝親純天然羊脂膏、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

使我哺乳時能更順利,不只寶寶有吸收到滿滿的養分,媽咪也可享受哺乳的親密時光,好幸福呀。

母乳不只讓寶寶有營養還讓親子更加親密,餵母乳的媽咪們加油喔J

 

最後~~我想對我的寶寶說:

Ray寶貝~~ 最營養的母乳讓你健康長大喔:)

每次餵你的時光都覺得好幸福喔~

尤其是好飽飽後對媽咪的微笑,真是太可愛喽! 

最愛你了^^ LOVE YOU

0cf3efa5e5c71ca0b60e122b773025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6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